各位大使們
首先
我要先跟大家說SORRY
今天預演結束後
我對大使們太過於嚴厲
今天
突發狀況很多
生輔組及各院辦都各有意見&堅持
身為親善大使
擔任此次工作人員
需要跟各院辦配合的方面相當多
雖然事先我們已經先向各院辦詢問過相關事項
但今天有院辦提出的要求&堅持事出突然
時間緊迫
無法在現場與大使們多做溝通


晚上檢討
很抱歉我忍不住心情緊張
其實
我知道大使們都進步很多
很用心
我希望
明天大家都能拿出決心、用心
讓大家看到你們的努力

很感動
妳們都很認真
慢慢朝向專業親善大使之路邁進

也很感謝幹部們的支持、幫忙

剩2天
希望
大家共體時艱
一同邁向成功
為紫薔薇大使團踏出成功第一步
P.S.:腳酸回去抬腳唷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紫薔薇親善大使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